2012-11-07

分享的理由

九月份開始, Leica Store Taipei就開始跟我洽談影像分享座談會的事宜, 一直沒有付諸行動是因為覺得自己的照片都是家庭生活照, 大部分都對自己有意義, 也許在別人眼中看來, 不是那麼有相關聯.

直到一次在店裡遇到一位父親, 說他買來也是因為要拍小孩, 卻都拍不出想要的感覺, 這才發現, 原來這也是我走過的過程, 所以, 我找到了分享的理由了!

因此, 下星期六晚上(11/17), 在Leica Store Taipei, 他們幫我辦了一個影像分享座談會, 題目就是我訂的"My leica, My kids", 讓更多走到這個階段的爸媽, 都可以用他們手上"貴森森"的工具, 幫他們家庭留下可以會心微笑的一堆影像!!

得獎, 卻沒有太多喜悅

我猜想是小學都在路上閒晃, 國高中也在當游魂般的日子, 造就了我的文字程度的低落, 我一向不太會用文字表達心情, 又也是水瓶座的個性, 不太喜歡去做什麼多餘的解釋, 所以照片就成了我很好的出口, 看得懂的, 太好了, 看不懂的, 哈, 也不需要多作解釋....

雖然在最近內政部的幸福光影攝影比賽得了獎, 卻沒有太多喜悅的心情, 國內的比賽實在是漏洞不少, 為避免招致批評, 連評審方式,名單,結果都是內部作業. 一切為了宣傳而辦, 我想下次參賽會挑一些公開公平一點的.

這次得獎的作品是我會留很久的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