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7

分享的理由

九月份開始, Leica Store Taipei就開始跟我洽談影像分享座談會的事宜, 一直沒有付諸行動是因為覺得自己的照片都是家庭生活照, 大部分都對自己有意義, 也許在別人眼中看來, 不是那麼有相關聯.

直到一次在店裡遇到一位父親, 說他買來也是因為要拍小孩, 卻都拍不出想要的感覺, 這才發現, 原來這也是我走過的過程, 所以, 我找到了分享的理由了!

因此, 下星期六晚上(11/17), 在Leica Store Taipei, 他們幫我辦了一個影像分享座談會, 題目就是我訂的"My leica, My kids", 讓更多走到這個階段的爸媽, 都可以用他們手上"貴森森"的工具, 幫他們家庭留下可以會心微笑的一堆影像!!

2 則留言:

GFWEI 提到...

可惜, 我錯過了.

Maxcilla 提到...

我們在flickr的交流比現場分享來的更深刻, 我一點也不覺得可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