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2

終於, 我有了我的郵差包

其實我找中型相機包應該1年多了,

從無印良品2007年的包沒找到



到後來一萬多的belstaff全皮郵差包買不下去




最後在上星期跟老婆逛街的時候, 眼睛一亮, 突然看到這個包掛在架子上
上半部的牛皮加上下半部的帆布, 正是我想要的組合, size也剛好
不像相機包, 也還蠻有設計感的, 應該就是我想要的, 拿下來試背也不賴

但是....

看到價格牌子之後, 就放回去了
我不是名牌追求者, 更不用說會知道上面的 Y's Mandarina是什麼牌子

不過細心的老婆發現了我的眼神, 經過內心的掙扎
她就直接跟店員說, 請包起來....

真的很謝謝她


所以...
我也有了我這張照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