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3

我的羽球"配備"

昨天打了一場好球
我可以體會到腳上的一雙好鞋還有手上的一隻好球拍所帶來的助益
所以想來分享一下我所使用的"配備"

我一向不是相信硬體可以勝過軟體的人, 要不然我拿AT900不就可以打贏林丹了, 他也才拿AT700而已
不過這一陣子, 換了雙好鞋真的對我在場上移動的速度加快了一些
連我自己都覺得嚇一跳, 啟動的速度加快了, 接殺球的速度也變快了
好像是跟腳上的這雙新鞋的花紋有關, 不一樣的鞋內墊也讓腳感覺舒服了許多
所以建議大家打羽球的時候一雙好的羽球鞋是值得投資的

接下來列出我的"配備"

球拍
AT700一代, a.k.a. 舊色 4u/g5



2004-2006年一堆頂尖的羽球選手都拿這隻, 穩定, 殺球強, 不過不好駕馭
我也得拿到4U才比較揮的動, 習慣之後, 已經再購入一隻中古的當備拍
現在90%都打這隻, 不知道如果斷了, 要拿那一隻來替代
不過真的是好拍, 一旦你熟悉之後, 他可以給你你想要的力量及穩定度

球鞋
SHB-100LTD
這雙是在台北松山買的, 剛好是零碼鞋, 所以撿了個便宜
這雙是所謂的日本國內版的, 就是日本內銷的, 聽說每年只外銷固定數量, 以免回流日本打壞行情
不過這小日本就是這樣, 好東西都留國內
跟所謂的國際版(外銷其他的國家)比起來沒差多少錢, 真的誠心建議要買國內版
差很多....
算是我買yonex最超值滿意的一樣東西



先這樣吧, 其他的後續在介紹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