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9

歡迎有空來我們家打彈珠.......

今天下班後,爸爸從樓下打電話上來,要我們下去找他,
原來是要告訴我們,今天晚上我們的任務是......製作彈珠台....
耶...耶....打彈珠是我去夜市最愛的二件事之一(另一件事是”釣魚”)
很難做喔,我們花了三個鐘頭才完成耶.....
但是很好玩喔,而且會發出叮叮噹噹的聲音喔........
歡迎有空到我家來打彈珠喔.......

首先需準備的東西有:
1. 約30x60公分的木板 (薄的就好了,否則會鋸到手斷掉)
2. 四邊約6公分高的擋版
3. 一片可以擋住彈珠的隔板
4.一片可以讓彈珠下滑的斜板
5.最後....最重要的是很多的小釘子和彈珠
6.然後就可以開始嘍......


Ready? Go.....


爸爸, 這個很難耶.....你真的會做嗎?



這個我會我會...我來我來啦....



經過3小時後,終於.....完成了...耶...耶....耶
而且上面還有我們的照片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