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4

網誌,寫給誰看?

雖然有裝上計數器及訪客來訪簽名,還是不確定到底有沒有人在看,沒有訪客,寫起來總是意興闌珊,而我沒有辦法強迫別人來看,只得改變自己的心態--寫給自己看

在這裡,可以很誠實的面對自己,犯過的錯,心裡的感想及期許,都可以好好的檢視一番.

如同tony robbins所說, if your life is worth of living, it would be worth of recording.

P.S.:倒是前兩天, 一位朋友說看了我的網誌介紹Buffett & Gates--go back to school,也去找了相關的影片來看,我想這就是我寫blog一點點小小的貢獻吧.

4 則留言:

Bruce 提到...

我可是你的忠實讀者喔!!

Maxcilla 提到...

呵呵, 希望有些對你有幫助喔....^^

匿名 提到...

Hi,我是WENDY
我可是常點進來看看你們一家人的近況喔,
所以,拜託, 請 用 力 寫 !
還有,照片也很有看頭,真的很有攝影天份哩!

Maxcilla 提到...

哈,wendy你也有來看喔,呵呵,這樣寫起來得"用力"些...有機會也分享一下你們家的寶貝阿...